最早退出bixby時感覺功能好強(qiáng)大,不但手機(jī)設(shè)置等操作執(zhí)行順暢,添加特定快捷命令能做很多事。自從去年更新之后突然感覺bixby很多以前能聽懂的都聽不懂不會做了,比如以前可以使用微信,讓編輯一條短信用微信發(fā)給某某某,都沒問題,但現(xiàn)在基本上都用不了,而且很多軟件都不支持bixby的調(diào)用。本期望換了note10 之后會發(fā)現(xiàn)不一樣的bixby,起碼回到以前的bixby(還是很滿意的),但居然還是那樣,不明白為什么會這樣?有沒有同感的?能給一個解釋嗎?期望bixby會越來越好!



